2.1.09

废话~~~真是废话~~~

废话,真是废话~~~
每天一废话,身体不内伤~~~
哈哈~~~
我又上来废话了~~~
今天的废话主题是....
登登登登~~
【2008特别回顾~~~】

[拜托,你不是post过一篇了咩??]看到此话题的乡亲父老们一定会这样说吧~

好啦~~~认真点~~~
咳咳~~
2009年的新展望~~~

好咯~我要开始说故事咯,快点去挖干净耳朵,听!清!楚!

1.今年本小姐PMR~~~要开始冲刺了~所以本小姐的博客今年里面会出现更多废话(因为只有周末可以上来废,有事还得去补习咧~命苦~呜呜~~)
2.还是PMR。。。我今年的target———— 5到8科A~~~
3.希望自己的博客有更多人来探望一下咯...很可怜叻。。。每次上来的visitor record都是我最多,那班人都不来支持下。。。真是的~还有啊~那个人,你懂我讲你的!!你!就是你!哈哈~记得常上来哦~~~哈哈~~
4.我想不到了耶。。。呵呵。。。尴尬。。。老话一句,希望不要有战争,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...哈哈~

想到再来加~哈哈~nite nite everybody~咔咔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