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12.08

博客只写了三天却已经过了两年???

博客,在我眼里,超深奥的说。我虽然只写过三天,却过了两年。
突然觉得自己很废,因为我从08年12月多写到09年~~~
你可以不用再看下去,因为下面真的只是废话。



今年的总记录~~~
1.第一次跟朋友出街...(14岁第一次,真是“难得”)
2.爱上偶滴宝贝——————jade刘力扬~~(真的是帅呆了~~~好帅的力扬啊~~~)
3.第一次因为交男朋友要请吃...>.<(那班饿鬼还吃掉我80++块...呜呜...存了很久咧)
4.第一次因为考试要去跟朋友很拼命地K书到半夜2点(考完试后,两个人变成“团团”跟“圆圆”)
5.第一次上美容院(就是因为那次考试啦,幸亏去了以后不再是“圆圆”了~~~高兴!!)
6.第一次去camp...(住了两天,吃了两天辣的,回到家,痘痘满脸。还是只睡了5分钟...唉~~~)
7.第一次写博客!!!(哈哈~~~原来写博客这真的是8错一下涅)


大概是没有了吧...如果还有的话我在来编辑啦~~~
现在虽然是9点不到啦。。。
不过还是想要祝大家新年快乐噢~~~hapi 牛 year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