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7.09

三更半夜~

惨咯~

三更半夜睡不着~

宝宝都睡了~

明天还得上课~


今天跟宝宝在图书馆牵手~

好幸福哦~

宝宝牵得紧紧的~

还一直要玩我的眼睫毛~

你很坏吖~

打打~


很幸福~
一直以来,交过那多男朋友,只有你才让我感觉自己是幸福的~
谢谢宝宝~

我还以为我们昨天吵架以后,你就再也不会牵我的手了~
我很害怕~
却没有告诉你~



说真的,我真的在改了~
你还记得我们最近这一次去曼的家吗?
那天我并没有生气,因为我早就猜到你不能去了~
但是你还是以为我生气。。。

突然觉得自己很任性。。。
那一天,我骗了你。。。
我告诉你,我不开心,我生气。。。
是因为我知道只有这样说,你才会去找你的妈妈“谈判”。。。
对不起~
不过我发誓,没有下次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