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6.09

×金马仑之旅×

哇哈哈~~~
爸爸带我们去金马仑吖~~~

带了好多东西回来~
有给大家的定情信物~
还有给笨蛋的东西~
连要给堂姐的草莓干也不小心带回来了~
只好自己吃~
哈哈~~

来来来~
来看看我拍了些什么东东~~

1.
这个是在仙人掌园拍的~

2.


3.

×附注附注:当时我跟表姐开玩笑,我问她,跌下去的时候,迎面就是这棵东西会怎样。。。她只说了一句:"你想毁容吖?”

接下来是猪笼草:
1.


当时我妹问我这是什么?我说是猪笼草。。。
她问了我一句:“我的手放下去,它会吃掉我的手吗?”
额~~~晕~~~

接下来是胡姬花~~
1.


我的大姑说要买回家~
我看了看价钱~晕~48令吉一盆~
这。。。也太“便宜”了吧~

接下来是绣球花~~
表姐说不美~我却觉得不错~
1.


2.



漂亮吧~只不过妈妈说很难种~不然就买一盆回来了~

接下来是茶园~~~
很漂亮哦~
我最喜欢就是这里了~
不过爸爸说蚊子很多(有吗?怎么没叮我?)
1.


美咧~~哈哈~~
接下来是薰衣草~~

1.


紫色的~很漂亮~

接下来呢~就是一些我不知名的花了~
1.


2.



3.



悬赏悬赏~谁能解答吖?

最后让你们看看西洋菜园吧~

1.


我们在这里的时候,爸爸说,买了那么多菜回去,应该很有“财”。。。开玩笑说要买4D~

结果那天拜六开了7143。。。正字~没买~走宝咯~~

我们还去了很多地 方~
去了山上的市集~
好冷~
我冷的手发抖~
大家却都说不冷~
可能是我身体不好吧~
因为那时才刚刚生病好了~

那时在市集的时候,爸爸买了玉蜀黍给我们~
我的天啊~超甜吖~好像放了糖~不过却是原味的,没有添加任何东西~

还有哦~表姐带我们去吃娘惹餐~点了一份草莓煎蛋~天啊~是难吃的咯~
回到怡保,大姑煮了一道“草莓蒸蛋”~
天啊~
大姑煮的是不错~不过~~~

我还是不能接受鸡蛋跟草莓的组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